Free ᐊ·

单纯的做自己

2018年9月

好久沒有在Lofter發佈東西了

4月份公司分裂後我就一直在這個活動公司工作,看著公司從只要3個女生的微行活動公司到8人活動公司,到現在20多人的活動公司

短短的幾個月我們都在為公司,為自己努力,身為90後的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也相信我的態度,這一年多才是我正式認識社會,不斷提升自我的階段

當我特別認真地去面對他們時,時間fly--就走了。雖然走得很快,但也給我就下了很多

先談談我在公司裡的心理變化吧

3個人的時候其實特別嫻,可應為剛出來工作對於我來說工作量還是挺大的,特別在第一次接觸活動設計這一塊,那時候公司裡就只有我一個設計,就算我是第一次接觸也沒人能幫上我,因為這樣我有離開的想法,可是後來公司擴招,老闆運氣也是好,招到了兩位挺不錯的Ae和策劃,可以說公司現在20多個員工他們的功勞是必不可少的,公司搬出去之後,辭職的念頭其實一直沒有滅,因為內心在糾結,在這裡我還能發揮我的能力嗎?我知道我的能力可以遠遠超過我當時設計出來的東西,就差我怎麼去運用和發揮。慢慢的我越來越越熟悉公司客戶想要的東西,工作起來也越來越順手,公司要發展就要不斷的投標新項目,我又開始有點適應不過來,對於外界的未知客戶我還是會害怕的,必究我是剛出來認識社會不久,經驗是真不多,我會害怕修改修改,客戶對你的反饋,這些都會對我的心理造成打擊。公司還在擴大,慢慢的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自己又調整過來了,但又有新的事出現,就是項目多了加班時間又多了,突然的假期會被公司的項目插入,我討厭這種感覺,我反抗了幾次,前兩天和老闆大鬧,說開了好多,也發現自己也該改改自己那直來直往的性子,不能沒空就直接no,我覺得人真的特別虛偽,就非要說no的時候也要參雜虛偽的情感他們才能接受,至少現在我發現我們老闆是這樣,我討厭這樣虛偽的我,我也哭了很久不讓步,最後還是我男盆友拿我的微信和老闆打字談,最後是個讓步了,直到那次起我就沒有在他們面前顯現我懦弱的一面

希望之後我會看到和我現在理解不一樣的社會

评论
热度(1)

© Free 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