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ᐊ·

单纯的做自己

·出行·
还没离开时的期待 到 离开时的不舍
我的内心
从 忐忑不安 到 安心落意
从公司到家
公司里没有议论的人
家里赞同后没有不放心的人
原本以为我就这样顺其自然,安安静静地离开
可是我忘了
忘记了我的家人的对我的感情是如此重要
今天奶奶到我房间里,给我递上了上学的平安红包,还有她说是老爸给我上学的小小零花钱
这小小的举动让我原本想顺其自然,安安静静离开的心情起了小波动
也许原本内心里就是那么不舍这个家,还是那么爱这个家,所以我才会被这小小的举动波动了感情
要离开去学习的几个月,好多不舍
但还是要继续前进·前进
继续寻找不一样的世界

评论

© Free 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