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ᐊ·

单纯的做自己

10月情绪

10月再见

在广州生活了一段时间

十月是在这工作的第二个月,假期多工作满的十月让整个都过得充实

但是少了很多生活乐趣,自在这里上班以来,自己无意中的进入了大众的世界,上班—下班—手机

手机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交流工具,但每一次总不自觉的翻翻朋友圈,就好像必须要完成的使命一样,工作完无聊也是,说真的,对于我自己这样的举动我真是大恨

工作比较松的时候,我会找要学习的事,练练手绘,看看书......做这些事的时候我发现自己比以前更烦躁了,真弄不懂,我是不想去做这些事,还是讨厌这些事

十一月

我希望自己在变得更好的路上,在这个烦躁的城市里,静是最让我追随学习的,昨天男朋友的妈妈说到她出社会后最深刻的是他从银行到了跨国公司工作的时期,那时候是一个5K的私人公司和一个2.5K的跨国公司的选择。当她选择了2.5K的跨国公司时很多人都说她傻,但是后来她在跨国公司用了试用期1月多月的时间升到了主管。阿姨说那是的她和现在一样就是有着一颗执着的心还有永远发现的眼睛。她对我们说凡事要多思考,不要被眼前的利益所迷惑。积累才是最重要的,她说的那些话让我想起了我从家里出来工作的初心,我想的不就是自己要多积累吗?

评论

© Free ᐊ· / Powered by LOFTER